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在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豆保龙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在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共有18名学生进入决赛,国际教育学院共有3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2021级三年制英语教育1班赵天成荣获二等奖,2020级三年制语文教育2班孔德静荣获三等奖,2020级二年制工程造价1班韩敬恩荣获三等奖。学院黄欣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别从职业生涯PPT汇报、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现场问答三个部分进行自我展示,我院选手虽第一次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但在比赛过程中毫不怯场,神态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流畅,内容务实、丰富,尽展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学子风采,给在座的评委老师及学生留下深刻印象。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使学生意识到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的重要性。

撰稿:豆保龙 审稿:成 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