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王战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0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北校区教学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成峥、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仪式由团委专干王战主持召开。

伴随着国歌,由校国旗手请出了共青团旗。学院团委老师王战带领全体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宣誓,我院新团员异口同声,声音嘹亮的宣读誓词,为入团仪式再添光彩。宣誓结束后,成峥书记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同时强调:共青团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军,要勤奋学习、肯下苦功;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要自信自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最后,在全体师生合唱的团歌声下,结束了这具有着重大意义的入团仪式。

经过入团仪式,使学生们对团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学生们知道,作为新世纪的青少年应该都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并为此而去奋斗、拼搏,加入共青团可以更好的激励自己。

(撰稿:王战  审稿: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