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喜获“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孔艳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被中共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评为“文明单位”称号。这是我院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我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不懈努力的工作成绩。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文明单位,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获评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创建水平。

(撰稿:孔艳 审稿: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