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师风师德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我校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英语教学改革,锻炼学生英语口语演讲水平和表达能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和精心准备,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7日选派李佩阳、尹林冉、张文奇、梁萌萌组成代表队参加了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暨省级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校内选拔决赛。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在院领导的指示下,选派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对学生在稿件撰写、语音语调、仪表仪态等各个环节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和强化训练。此次决赛围绕着中国国情、中国发展、中国文化和中国风光等方面进行演讲,讲述中国故事,介绍中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位选手以流利的英文表达、出色的逻辑思维和稳重大气的台风获得评委一致首肯。通过层层角逐,最终国际教育学院的李佩阳同学以出色的口语表达能力和清晰流畅的说理思路脱颖而出、力拔头筹,荣获本次比赛特等奖!尹林冉、张文奇同学荣获一等奖,梁萌萌同学荣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在此次活动中斩获颇丰!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对英语的学习热情,提高了我校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也有助于为广大师生搭建英语教学交流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我校整体英语教学水平。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取得佳绩是我院小学英语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继续加强特色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力争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

(撰稿:彭臻云 审稿: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