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育理论教研室 >> 正文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教育理论教研室师德师风专题教研活动

作者:胡文娜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专业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国际教育学院教育理论教研室于11月9日召开了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专题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李淼洁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各位教师根据自身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对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大家就高校教师职业准则等问题积极交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注重言行,培养良好内在素养,刻苦钻研业务,坚持以学生为本,注重团队合作,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李淼洁老师总结时强调,希望教育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能以案促改,杜绝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同时希望大家顾全大局,默默奉献,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撰稿:胡文娜 审稿:豆宝龙 摄影: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