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英语教研室 >> 正文

英语教研室研讨活动:提高英语阅读的几种方法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阅读理解中,不一样类型的文章应采用不一样的方法,对于表格型文章,先阅读问题,带着问题直接在原文中跳读、查读都是很高效的方法。

对于故事性文章,必须要搞清楚故事的大意,清楚故事的人物、地点、事件。同时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排除与本文无关但句意正确的干扰项。

科普性的文章,一般比较难,必须要细读全文,谨慎答题,仔细研究与题干相关的段落,正确理解语意,同时抓住细节描述,提炼出有用的信息,有时还要进行一系列的逻辑思维推理。

不一样类型的文章,运用不一样的技巧,会大幅提升阅读速度。

活动效果:对学生进行阅读技巧的指导,很实用,组员们都认可这种方法作为指导方法。

时间:2021年11月27号

地点:国际教育学院512办公室

参会人员:英语教研室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