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招生工作启动会议

作者:孔艳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我院招生工作启动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各县区招生小组负责人、线上宣传维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院长樊军锋主持。

樊院长在会议中肯定了前一阶段单招工作,对各招生人员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今年的招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招生数量要保持稳中有升,生源质量要不断提高。二是要掌握招生政策,认真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大校有关招生的各项政策,按照有关招生政策招生;三是严守招生纪律,不能虚假宣传、违规招生,要守住纪律底线,坚决不踩纪律红线。最后强调,学校的发展,要抓住机遇,同时充满挑战,任重道远。

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充分意识到学院发展任重道远,一定会在学院领导的引领下,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撰稿:孔艳 审稿:樊军锋 摄影:王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