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

作者:尹矿伟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2022年5月6日晚在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成功举行了2022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学院领导、老师有:豆保龙、尹矿伟、王战、高晨曦、潘琪。

本次竞选分为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竞选演讲三个阶段,共有40位同学参与本次竞选。竞选环节,各部门的竞选人员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分别从对竞选职务的认识、自身优势及成就、对以后的工作思路、现场答辩等方面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他们从平时的工作开展情况开始讲起,结合自身对于所竞选的工作岗位的认识,提出自己的观点,对于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改进也提出建设性意见,勾画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未来发展的蓝图。面对评委们的提问,竞选者们积极思考,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提出自己的观点,交出满意答卷,使在场师生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最后,学生会主席李金鹤做了总结发言: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竞选者有志向,能力强,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未来学生会发展的美好前景。学生会需要他们来推动发展,而他们就是那永不枯竭的朝阳。

此次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学生会全员合影留念。

竞选结束后,综合个人申请、资格审查、演讲成绩、日常表现、辅导员推荐等因素,经学院办公会研究,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23人,名单如下:

            主席团:                                  

                        学生会主席:李金鹤                            

                        副主席:刘梦真

            学习纪检部:                                    宿管部:

                        部长:张雪洋                                  部长:李京京

                        副部长:侯思源                               副部长:崔允霞

                        副部长:朱海宁                               副部长:周启萌

            生活部:                                        秘书部:

                        部长:焦凯琴                                  部长:马秋月

                        副部长:陈思莹                               副部长:丁博

                        副部长:孔亚贞                               副部长:梁鑫哲

            文体部:                                        组织部:

                        部长:徐梦茹                                  部长:郑俊杰

                        副部长:张静                                  副部长:孙艺坤

                        副部长:李晓雨                                 副部长:胡锦铎       

            志愿者:

                        部长:贾艺鹏

                        副部长:黄紫豪

                        副部长:孙豪然

      (撰稿:尹矿伟  审稿: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