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庆三八,拔河比赛”活动

作者:孔艳 [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教职工团结友谊与身体健康,丰富课余文体生活,推动和谐校园建设,3月8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楼前举办”庆三八,拔河比赛”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党总支部书记成峥莅临现场指导并参加。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四个小组,小组之间两两相比,前两组胜出者进行最终比拼。在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不甘落后、奋勇拼搏,向观众们展现了运动的活力、团结的力量,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热烈,赛场依然成了比拼团队体力、协作和智慧的欢乐海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组和第三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双方实力势均力敌,红色标记在两队之间左右移动,透过意志与耐力的比拼,最终第三组获得本次的胜利。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地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不仅让广大女教职工收获了快乐,放松了身心,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精神。

(撰稿:孔艳 审稿:成峥 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