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师风师德建设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运动健儿在校第一届中长跑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豆保龙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推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学校于11月23日在南校区体育场举办冬季中长跑比赛。比赛分为男子组:1000米、1500米;女子组:800米、1200米等四个项目。

国际教育学院共有41名学生参赛。同学们在赛前进行热身活动,大家互相帮助佩戴号码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成峥、学管院长豆保龙在赛前为运动员加油打气,并为同学们发放葡萄糖、饮用水。

开跑信号发出后,各学院运动健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其余运动员及啦啦队围着田径场为他们加油、呐喊,赛场氛围高涨。比赛在运动健儿们的拼搏和观众们的欢呼雀跃中结束。国际教育学院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团体第一名的成绩!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道广为获奖选手及团体进行颁奖。

本次中长跑比赛,国际教育学院运动健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又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供了精神动力。

(撰稿:豆保龙 审核: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