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中文教研室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行春季教师招聘

作者:胡文娜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4日上午8:30,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南教学楼410召开关于教育理论教师的招聘面试。

此次面试目的是为扩大教育理论教研组成员,注入新鲜血液,增加教师储备。

参与面试的人员共有14位,面试开始前由面试小组组长陈教授进行讲话,对面试人员寄以厚望。面试环节由自我介绍、试讲、答辩三部分组成。参与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展示了专业知识,良好的精神面貌,其中两位面试人员在试讲环节教态亲切,导入课程自然有趣,课程讲解重难点突出,并结合使用多媒体,板书工整。

陈教授在面试中表示,我们要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师知识要与学生学习内容相衔接,切实提高学生学习能力,端正学习态度。

(撰稿:胡文娜 摄影:李想 审稿:豆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