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意气风发 逐梦奋进”英文演讲比赛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青年崭新面貌,提升我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提高我校英语教学质量,展现我校学生的靓丽风采。4月21日下午,由校学工部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意气风发 逐梦奋进”英文演讲比赛在北校区实训楼成功举办。

作为学校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主要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自4月6日起,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到各二级学院进行宣传,初赛由各二级学院负责举办并选拔出学院内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最终六个学院共计选拔出19位优秀的同学参加决赛。

比赛现场,首先由校学工部部长安运银致辞,杨昱晓老师用英文发言,对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内涵和意义做出了解释,同时预祝参赛的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接下来的紧张而又激烈的演讲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通过角逐,最终,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最后由安运银部长和各学院书记进行奖项颁发,至此“意气风发 逐梦奋进”英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使得学生们对于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意义有了进一步认知。明白了艺术节的举办不仅是增强大学生素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而且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方式,也是该校大型品牌活动,是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体现,更是全校师生展现自我、体现风采的窗口。

撰稿:王战  审稿:成峥